Tuesday 31 July 2012

memory #11 : 逃避一个我不想要的答案



三年。
这三年以来,一直都在逃避的事实;
这三年以来,一直都不敢问的问题;
这三年以来,一直都在等待的答案。
今天,我终于得到了。

三年以来,
虽然很想听到答案,
却不想知道答案;
虽然恨不得亲口问出答案,
却从来都不过问。

现在,我得到答案了,
可是,这时我想要的吗?

三年来,
从来不过问,
是因为我一直都在逃避,
逃避一个我不想要的答案。



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,回到教室座位前后,故意讨你温柔的骂。- 那些年,胡夏


. with love from .
thememoryhold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